上次虎行周年特賣時

我其實第一時間是想去岡山的

but...仙台又更早開賣

於是我當時就想說1月去好惹

but*2.... 1月的東北很冷  覺得一個人也太孤寂

(因為當時有4位是差不多那時候去關西 也就是我應該只能一個人去)

光想像在一片茫茫大雪中 不知道為什麼就想哭(不是感動  

>>>不過我加入臉書東北社團後有改觀  冬天去可以無限泡湯兼賞雪還有雪祭可看 冬季就下次吧~

我最想去的十和田美術館也被排進去day2行程  but*3那天是勤勞感謝日 (2014去京都遇到一次 抖~

原本就不多的巴士變得更少班  S跟L 比較想去青森所以這樣一天兩個點真的很緊湊

晚上我們還要回八戶住宿

因此開走

day4 因為我有買到草間婆婆的美術館門票

然後我會從婆婆美術館>吃飯>國立新美術館看安藤忠雄展-挑戰(畢竟很難得可以到大阪光之教堂這次有原版重現

那天大約下午3.4點才會在明治神宮外苑碰面((如果當時有銀杏的話))

前天我有想一件事情 day5 晚上才會從住宿的上野搭新幹線回仙台

要不要去松本市美術館((x 這根本是草間之旅了吧

後來又想說只有3-4小時可以逛松本 然後要搭快7小的車子 屁股痛

但是昨天早上跟朋友說我只是想想而已 被迷妹S說就衝吧

反正為了歐爸她韓國日本都去過了  松本算什麼

於是我就真的自己訂了來回車票6100(原3500*2=7000

便宜了900日幣(省下的錢買門票綽綽有餘

就跟自由之丘還有中目黑掰惹  1月有逛到一些所以沒有遺憾 何況朋友可以即時連線

我這邊也可以幫忙連線帶松本(信州)土產

就這樣6D5N之旅  有3天白天會自己去玩耍

感謝旅伴的包容(應該覺得我是個瘋子吧 XD

倒數3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