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3個月)吃了不少間店 但沒有時間一一記錄

純個人感覺

1.阿毛石鍋燉飯  5分(滿分10分)

第一次吃到義大利燉飯裝在石鍋中

souce收的很乾

大蒜麵包放在燉飯上面因為蒸氣有點軟掉

沒有提供任何水的資訊....

單點一律180元

朋友點的青醬海鮮放蒜頭也就算了

我點的奶油香料雞丁燉飯也有蒜頭....

2.the toast heaven 中和店 5分(滿分10分)

當天到店內用餐

整體覺得c/p值偏低
但服務不錯
希望能再加油!

鹹食部分 
德式香腸的漢堡肉味道怪怪的

奶油波菜千層麵只有四層而且偏厚(最雷千層麵)

橘色的麵皮我以為是鮭魚(事實證明想太多XD)

最下面一層有點乾硬 根本就不會想吃
最上面的起司跟麵有點不搭 
波菜味道略鹹
飲品普通

3.Le Puzzle Creperie & Bar 法式薄餅小酒館 8分(滿分10分)
這間店算是n訪了 我自己
蠻常去的

老闆是法國人偶爾會對個幾句

但法式可麗餅有人很愛有人就比較不習慣吃

但我身邊的女生朋友都很喜歡~

夏天吃可麗餅也很清爽

冬天有起司鍋~

平時可以考慮藍乳酪淡菜鍋

通常點可麗餅我會搭個套餐(+150元)

會有飲料跟基本款的甜可麗餅可以選擇

萬聖節還會有製作特調免費送~揪感心

店狗是阿隆索跟我在法國里昂助法國人家理食的狗狗長得很像~

只是偶爾會激動的大叫

多多包涵~

4.Dears Waffle Bakery & Cafe ~ 比利時鬆餅  7分(滿分10分)

比利時鬆餅口感還不錯

只是份量對我來說有點少

印象中低消是飲料一人一杯

所以如果只吃鬆餅 也還是要點飲料

 

5.涓豆腐    6分(滿分10分)

在板橋店吃的 我很後悔點起司鍋(超鹹.....)

小菜還是跟知之前一樣無限供應

最近對韓式料理比較沒有感覺

所以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