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07.JPG  

一周前剛從日本回來

去了一趟瀨戶內海的豊島.直島跟犬島

發現在3年一度藝術季之外的時間造訪也不錯

不過直島的巴士我搭的班次人都滿滿的人

豊島去的時候是周一不過遊客中心的腳踏車也都被租借完

所以小島們在藝術季之外的時間魅力依舊不減

也遇到了從英國來的遊客等巴士時閒聊了幾句

豊島指路的爺爺也很親切

跟他說謝謝時,說不用道謝,要我下次再來玩!(衝著這句我真的會再找時間去的!

由於這次是一個人的獨自旅行

所以行程也特別鬆散

有船班就搭 租車時間到了&5點關門了沒看完的就算了(邊跟自己說下次可能會再來

這次的小島美術館

家計畫那些除外的話  心中的排名

1.豊島美術館 2.犬島精煉所美術館 3.benesse house 4.地中美術館

雖然我是莫內迷  但沒有跟橘園一樣有近距離就可以觀賞的椅子就還好 而且工作人員就在展間內的一旁我自己不是很自在

同時倒也好奇到底IG上的那些照片是怎麼來的

因為室內展間幾乎都不能拍照+有工作人員

 

大海.植物跟戶外的藝術品倒是拍了不少

尤其是我最愛的紅南瓜

IMG_8029.JPG  

草間彌生曾這麼形容紅南瓜:當太陽的紅色光芒往宇宙的盡頭探索,最後的化身就是直島上海中的紅南瓜

另一個在附近的Naoshima Pavilion也是我很喜歡的展覽作品

晚上遠看像一座漂浮的小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