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正好幫弟弟寄些物品(物資)去澳洲

等到他本人手中再來更新一下(可能有些會被丟掉)

網路上沒看到2016的版本

 

剛開始他開出來的清單五花八門ex(鳳梨酥 芋頭酥 麻吉 太陽餅?)

我出國都是很規矩地吃國外食物

畢竟很難得

但對於長時間居住的人來說

最渴望的應該就是家鄉味

 

劃掉的就是沒帶覺得過重或塞不進去可有可無的

第一類:生活用品

勃肯工作鞋(舊鞋破了,其實澳洲才貴1000,那雙也快要1公斤加郵資真的差幾百而已、主要想叫我寄其他的過去)、洗衣袋(不夠用)、熊寶貝香氛袋、洗臉(去黑頭成分)、去黑頭組合(ella代言)、痘痘筆、眼罩、耳塞、廚師服

第二類:食品

王子麵、張君雅捏碎麵、草莓泡芙、炸醬麵、脆笛酥、芋頭餅乾、麻吉、麵條、維他命c(口含錠)

 

大概如此

家人說弟弟既然想吃的話就寄吧

被丟就算了

綜合來說郵資還是以郵局EMS最划算

有問過其他私人的快遞規定甚至更嚴格(說我上面只能寄工作鞋 這是啥毀......)

問到另一間大概是郵局EMS的兩倍(容積換算真的很貴)

最後我到郵局買箱子塞了不到5公斤

total費用(含保值)1600元不到

有網友分享到如果家裡沒有人收件的話會送到附近的郵局再拿證件去領就可以了

這點真的蠻大推的

回想起扛著箱子又飄雨的天氣拿到郵局有點艱辛

(不到十分鐘的路花了多一倍的時間

給櫃檯姐姐找錢時 以為自己快貧血頭昏昏的 
右腳跟有點長水泡

所以我一定要凹弟弟請我去吃墨爾本電車餐廳

 

以下為更新 

==========================================

6/6 中午投遞後沒多少的時間就到了(2天)

6/8 下午就抵達國互換局

 

6/9因為沒有人在

目前包裹在MEL的GPO一個包裹中心等待領取

根據澳洲版的EMS 是說沒有人收取包裹因此有留了張miss card再拿卡片去領

網路上是說要帶上可以證明本人的證件

補充一下營業時間:周一~五 8點半~下午5點

 

 6/17今日上午弟弟已領取

全部都有收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 寄物品 ems 郵局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